微懒

❤️闪电霹雳小菠萝🍍

2018-3-29<皇上主演 • 奇妙选修课>

❤️

yoyo好自在:

2018-3-29 奇妙选修课 之《哦,我的皇帝陛下》


同框即糖,不变的真理!


糖点太多,挑大的捡。


PS.必须吐槽一下官方画质,真是渣到不行~


还好有饭拍,让我看清了两宝的脸==|||


特别鸣谢RPS都是绝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一、出场


主:掌声有请X玖少年团谷嘉诚、伍嘉成……


老谷率先出场,小伍紧随其后,两人站一起,甜蜜的开端。




工作人员上来发话筒,老谷熟练地拿了两支,顺手递给小伍一支。


——【暖暖的老谷~而被人关怀着小伍也好幸福啊~】





二、自介


主:赶紧请各位跟现场所有的朋友们先打个招呼,跟同学们say个hi,好不好?


(明明老谷是第一个,却歪头看其他人)


伍:(看谷)快点呀,嘿嘿嘿嘿~(笑)



谷:(笑,赶紧说)大家好,我是X玖少年团的谷嘉诚。


伍:Hello,大家好,我是X玖少年团的伍嘉成。


(老谷拍手)


——【注:小伍自介完只有老谷拍了手哦,超有爱的~】




赵姑娘自介的时候,老谷敲了敲小伍的手臂,然后凑近他的耳朵跟他讲悄悄话。说完,两人脸上都挂着笑。


——【哇……甜死啦~】




Q:作为一个成功的男团,经历了怎样的历程?


小伍作为队长回答时,老谷不住地看向他。





三、给公仔签名 


签个名也要参考小伍吗?



小伍签完将自己的公仔递给ZLS签,然后伸手去拿老谷的来签,顺便将自己的话筒递给老谷,让他帮忙拿着。从此老谷成为小伍的御用话筒保管员。



小伍签的时候,老谷凑近瞧。签了啥?(好奇)





四、介绍角色


谷(摩羯座):我在这部剧里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。比较冷吧,然后,和我本人有点像。


(伍谷皆笑)



小伍发言的时候老谷又是各种盯。(由于整场盯得太多,以下被算作小糖,省略)



伍(双鱼座):……他的性格其实跟我本人也特别像。可能外表比较,很外向啊,然后爱笑啊,爱交朋友,但是他的内心又特别地聪明。


主:自己说自己聪明?


伍:我说这个角色。我自己也挺聪明的。开玩笑,开玩笑~


(伍谷又笑)





五、教舞


1 分队


主: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分队,你们四个人?


伍:就这样嘛~哦,我们四个人,ZLS是……


赵:单独一队!


伍:OK,单独一队。我跟老谷一队嘛,战战跟小粤一队。


——【小伍终于如愿~】


主:好的,就直接按站位来分。露思,给你一张金牌好了,你可以挑一队,你想归哪队?


赵:就是想祸害谁吧,是不是?我想祸害,祸害你吧!(看XZ)我在这边~(选择碧欢队)


主:XZ你这个时候就不该笑,引起她的注意。


赵:因为我怕把他们(指伍谷)拆…(越说越小声)…拆散了。嘿~(笑)


众:哦~~~~~


肖:告辞告辞!


赵:告辞告辞!


主:很有眼力价呢!


(老谷舔唇、低头、抿笑……各种羞涩,小伍则假装淡定地微微笑)


——【A.说好的“冷”呢?老谷最近有点反常啊,总是管控不了自己的表情~春心动不自持?B.赵姑娘真真是很懂~看来他俩不仅仅是团内公认的CP,更是外人也认可的CP~要知道新戏宣传期间通常都会把男女主角捆绑在一起,然而这部戏的女主角却是主动让位,看来伍谷在拍戏期间没少撒狗粮啊~】



2 选人


伍:(对谷)一人选一个哈!


小伍选了一个男生,然后到老谷选。


伍:(提议)选个女生吧!


谷:嗯……(看伍)今天是几号?


伍:今天是3月29。


谷:那就第3排29号吧~


伍:(指着3排29号)没人!(笑)


主:空气!一团空气!


谷:那就20号。


粉:你看过来呀~


谷:那就你了!最最最……对对,就是她。


选中一名城管,女生开心地叫出声。


伍:哈哈哈哈~


——【最终还是听小伍的话选了一名女生!】




3 商量


接着小伍跟老谷商量舞蹈动作。不知老谷出了什么馊主意,自己笑着往后躲,生怕小伍要打他似的。


——【刚刚不是说自己的性格很“冷”吗,为什么在小伍面前总是笑逐颜开的?】



4  嘉成兄弟


碧欢选完人后。


主:XZ跟PCY你要教露思还有位女生来跳舞。然后(看伍谷),你们两位哈,嘉成兄弟,你要教这两位来跳舞。


——【连主持人都直接称呼他俩“嘉成兄弟”了~】




5 话筒保管员


主:那么教之前呢,先请两队的课代表给大家展示一下要教的内容。


伍:OK.音乐是?


(当小伍询问音乐的时候,老谷已瞄准小伍手中的话筒,准备去接了。超积极~)


——【您的贴心话筒保管员已上线~】




6 帮忙


音乐响起。


伍:(拿过老谷手中的话筒)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好像有点,就是它播的,我已经要跳了……


(老谷笑看着表述不清的小伍)


谷:(帮忙)往前一点!


伍:对对,往前一点。


——【小伍一急就容易说不清楚,但老谷是冷静担当,刚好互补^_^】



7 老习惯


接着又放心地将话筒交给老谷。




主持人热情地上前接过老谷手中的话筒,让四位少年一起演示。然而,小伍并不知情,演示完后习惯性去找老谷要话筒。


伍:(在老谷身上找)麦呢?


主持人赶紧递上。


——【小伍还是更习惯于老谷为他保管话筒吧,熟悉的配方让人心安~】



8 教学


一起教学,蛮温馨的~



9 一致对外


四位学生跳完。老谷连忙招呼小伍,手指ZLS,说她不跳。小伍立即配合,手指ZLS。


伍:ZLS就是他们队的一个祸害!


谷:(点头)对对对~


——【超级默契的两个人~】



ZLS反驳说自己会整段。


伍:让ZLS solo一下~


主:(对赵)我们solo一下!


赵:啊?(惊)


伍/谷:哈哈哈~~


一齐笑着后退、拍手。



主:想看吗?来,掌声给ZLS!


伍/谷:(齐拍手)


赵:(手指伍谷,气!)


——【默契十足的两人~看看这强大的CP气场,难怪赵姑娘要主动退出啊~估计在片场的时候没少被这两兄弟欺负。】



10 换我为你拿话筒


四位学生再次PK。


主:我觉得呢,嘉成兄弟这一队就是以不变应万变,就是一直在这样。(模仿)


趁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小伍走到台前去拿话筒,并且拿了两支回来,给了老谷一支。


——【“这次换我为你拿话筒”系列~这两人怎么可以这么有爱?】



11 再次欺负女主 系列


由台下观众的呼声决定学霸归属。到ZLS,


赵:退出!不!


伍:呵呵~~


赵:不了!不了!


谷:必须!必须问!


赵:不了!不了!我退出!


主:觉得露思跳得好的请鼓掌~


伍:呃~~~~~~~~~~(嘘声)


(伍谷笑得像两个孩子)


——【又欺负女主得逞,真是棒棒哒==|||】



最后,嘉成兄弟这边的男生获选“学霸”(说实话,城管女生跳得更好)。少年们暂时下台休息,马副董发言。




六、你划我猜


1 分队


少年们重新回到舞台上,伍谷没有站一起。 小伍跟PCY站一边,老谷和XZ站另一边。


主:我们分成两趴,然后我们还是从现场来选人吧。


伍:ZLS这一次在我们这边。


主:去祸害一下他们队吧!


彭:(看伍)那我去那边?


伍:对,你跟XZ,我跟老谷。


(老谷移步到小伍身边)


——【又自动将自己跟老谷划为了一队~】




2 选人


选人的时候,老谷凑近小伍出主意。



3 分配任务


砰队选好人后,伍给谷分配游戏的站序。不用说,老谷肯定是秒同意。




4 继续欺负女主 系列


砰队四人集体商讨战术。小伍指着ZLS说完后,老谷又指着ZLS怼,然后两人开心地笑。


——【悲催的女主啊~】




5 第一轮题目:这个皇上我要了


顺序:老谷、女学生、小伍、ZLS


老谷觉得有点难,不知道怎么比划。


谷:完了完了完了~


想了一下,比划道:


①食指向下指,②割,③指黄色衣服,④指地、踩,⑤指自己,⑥双手在空中张动,⑦(放弃)


——【不容易啊~】


女学生给小伍比划的时候,老谷紧张地在一旁看。



当他看到小伍将“黄(皇)”变成“挠”时,忍不住笑和学。



小伍比划ZLS猜。


伍:这么简单你猜不出来,那我就真地无话说了。(施压)


果然,ZLS不负众望地猜成了“地砍挠踩我心”和“地在黄道国流血”。


(伍谷又笑惨了)


答案公布后,小伍疑惑地看向老谷:


伍:皇上?


谷:(尴尬解释)看成皇帝(地)了~


伍:皇上?(踩地——比划第四个字)


谷:皇上~(手指上面)



主:好,你们四位可以到那个侧台,你们可以去那边围殴一下老谷。


伍:(指谷)这问题还是在他那儿。


主:对对,你们可以去围殴一下他。


(两人去侧台继续讨论刚刚的题目)




6 咬耳朵


碧欢队猜词的时候,第二个男生很快猜到了答案。


伍:我们智商被碾压了。


赵:主持人,我们让老谷接着给他们后面两个(比划),好不好?因为我想证明老谷有问题。


伍:哈哈哈哈哈哈~(笑到跪到)


然后,小伍开心地跟老谷咬耳朵,不知道讲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说了很久。





7 第二轮题目:墙面俯卧撑


顺序:ZLS、小伍、女学生、老谷


由于小伍刚好在PCY的画报墙上示范俯卧撑,误导老谷猜成了“壁咚PCY”,小伍拍手大笑。





七、你的星座我来猜


1 好习惯


工作人员上台来发话筒。此时小伍没有话筒,老谷已经有了,但老谷还是收下了工作人员递来的话筒,并将其给了小伍。


——【始终想着喵喵的毛毛~给老谷的好习惯鼓掌!】



2 代劳


接着老谷发现小伍的耳机还挂在脖子上,便弄了弄他的耳机,让他取下来。小伍取下后,老谷伸手去接,想帮他还,然而正巧工作人员走了过来,小伍便直接给了工作人员。


——【虽然没有代劳成功,但毛毛的贴心之举还是很暖的~】




3 不要误会


小伍演绎双鱼男。


伍:他(XZ)说他请你,他然后把我也请了,一起嘛?


赵:一起?


伍:对啊~


赵:一起请?


伍:你想喝什么?珍珠奶茶,还是什么?


赵:不要。什么叫一起请嘛?你到底是喜欢他,还是喜欢我?一起请什么意思嘛?


众:哦~~~~~~~~~~


(老谷笑着将头侧向一边)


伍:你不要误会,我跟他是好兄弟。


——【小伍的回答还真是有种笑喷的可爱,总感觉哪里怪怪的~为什么这极力的澄清更像是说给某人听的呢?】




看完小伍的表演,老谷卖力地鼓掌。PS.其他两位少年都没有拍手哦~


——【超捧场~同时也是对小伍演技的认可~】




4 老谷在那边


XZ演绎水瓶男,小伍客串。


肖:我觉得要不然我们现在就打车马上去天安门看升旗?


伍:我不想去。(问赵)你想去吗?那走啊!(拉)


肖:你不想去,你去那边,老谷在那边。(赶)


众:哇~~~~~~~~~~


(小伍又乖乖地回到老谷身边)


——【今天的助攻真是多~】



5 在意


老谷演绎摩羯男。


谷:(手势:我 比心 你)


为了看清老谷的表演,小伍专门往前侧方迈了一步。


——【真是超级好奇和在意老谷的一举一动啊~】


本来还乐呵呵的小伍,在看到ZLS娇羞地打了老谷并说“讨厌”之后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。


——【醋……?】




八、运气球


1 维护


男女配对进行运气球比赛。老谷和ZLS一对,率先进行。


当老谷熟练掌握吹气球的方法后,ZLS无事可做。


伍:(对赵)去辅助他,下筐啊!


(赵拿起筐接住气球)


伍:不能动!要动筐吗?也行啦~其实这样才有点……对对对,不然,有点难。


——【如果对方是老谷,那么小伍很容易就妥协了。毕竟护谷嘛~】




2 过来


小伍队获胜,其搭档成为“学霸”。工作人员颁奖的时候,小伍往后看了看,发现自己和老谷的站位比较靠前、靠边,便伸手想让老谷跟他一起往中间、往后面退一步,可是,老谷没看到。于是小伍又走回来,跟老谷一起并肩。


——【嗯……其实你可以直接拉他的~别害羞!】



3 偷着乐


似在讨论奖品的两个人~有什么好笑的,说来听听~





九、合影


1 终极学霸战


城管答对问题,获得终极福利。举着“哦,我的嘉成兄弟”的牌子与两位正主合影,完美!



2 主演合影


又是紧挨在一起的两颗头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相互体贴,默契陪伴,


相亲相爱,直到永远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2)